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2除夕正月] 年三十晚上女儿是否可以在娘家过年wenda20120106_075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年三十晚上女儿是否可以在娘家过年wenda20120106_0751

Wenda20120106  07:51   年三十晚上女儿是否可以在娘家过年

女听众:年三十晚上,女儿如果住在娘家不去婆家,是不是对娘家人不好?

台长答:并没有这个讲法,在哪里都好的,聚人气的。尤其是念经的人,到哪里哪里人气旺 (噢,太好了)没关系的,但是不要得罪婆家,让人家嘴巴里讲就可以了,年三十晚上一看媳妇不来,“你看我这个亲家真的不懂事情,新年不好……”,他弄你两句,还不如让女儿到婆家去过年呢(噢,懂了)



上一篇:“福”字不能倒贴wenda20120115_7707
下一篇:小辈可以给长辈红包吗 shuohua20180119_14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063488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