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2除夕正月] 拔牙最好在年前,新年新事,开开心心 wenda20180204B_055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拔牙最好在年前,新年新事,开开心心 wenda20180204B_0550

Wenda20180204B  05:50  拔牙最好在年前,新年新事,开开心心

男听众:师父,请问过年前可以去拔牙吗?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台长答:过年前拔牙其实也是出血的,去去血光之灾,也是好事情,拔牙当然是过年之前比较好。新年新事,开开心心,每件事情都要做得很开心的。这刚刚一过年,你初二就拔牙了,你说倒霉不倒霉?(对的。像大年初一、初二去捐血之类的,这样也不是太好?)不是太好。人家说要做的事情就是年末要做掉,新年新气象,迎接新的红运当头照,新来临。就是这个意思。



上一篇:给台长拜年 wenda20180216_0800
下一篇:正月里是否可以要孩子 wenda20180204A_2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5 00:01 , Processed in 0.064813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