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1素食意义] 过生日按阳历算,要吃素放生shuohua20120713_215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音频:过生日按阳历算,要吃素放生shuohua20120713_2150

5、Shuohua20120713 21:50  过生日按阳历算,要吃素放生

女听众:尊敬的卢台长你好!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是广东的,有个问题请问卢台长, 9月7号是我60岁的生日,农历七月十七,应该按哪个日期来过呢?

台长答:应该按阳历来过生日,因为你活着,在阳间当然过阳历啦!死掉了过阴寿啊!(噢!非常感恩你!感恩观世音菩萨!生日那天我要去放生吗?)当然!要吃素要放生,这是最好的延寿方法(那请亲戚朋友吃饭最好是多少位呢?)这种生日最好少过,下面帮你划掉一年呀!找几个好朋友吃斋最好,如果吃活的,越多越倒霉,折寿的!(我是全素)随缘就可以了(放生回来要不要回向给祖先和要经的人?)不要讲!放生的时候求什么就讲什么。



上一篇:吃鱼的人和卖鱼、杀鱼的人都有业障 shuohua20140801_1844
下一篇:患白血病已10年,念经得以活命,想吃素怎么平衡营养 zongshu20200312_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065502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