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1关劫综合] 噩梦没有、摔跤、被罚款都意为过劫wenda20170806B_462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噩梦没有、摔跤、被罚款都意为过劫

——wenda20170806B_4628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想问您,那时我打电话,您跟我说我的劫还没过,我怎么知道现在过了还是没过,还是继续再烧小房子?

台长答:劫过没过,你有感觉的:噩梦没有了,心情愉快了过了(哦。因为您说是一个大劫)大劫,摔过吗?自己摔过就好了(没摔过。有时候会被罚款,算不算?)算的,都是算过劫的。



上一篇:参加法会回来后摔跤是消劫shuohua20180622_3032
下一篇:发生了和梦里相同的事情,算过劫了wenda20161014_75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19:33 , Processed in 0.05032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