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4工作修行] 做好工作也是一种修养wenda20151004B_243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做好工作也是一种修养wenda20151004B_2430

Wenda20151004B  24:30  做好工作也是一种修养

女听众:同修现在的工作是客服,她每天会接到很多人的电话,如果在工作中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为他们服务,是否也在广积利益众生的福德资粮呢?

台长答:应该是的,如果你对人家好一点,对你自己自身是有修养啊,对不对啊?你在工作上,人家反馈回来,老板说你接电话接得很好,这个人很好,很善良,很nice,那也是好事情啊。你总不见得,那里念经做好人,这里接电话客服服务的时候:“你好!什么事情啊?”这个也不行啊,你是有一种修养啊,明白吗?(好的,感恩师父慈悲开示!)



上一篇:从事客服工作的同修如何调整心态wenda20151011A_1435
下一篇:工作与消孽障的关系wenda20121228_58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9:57 , Processed in 0.084629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