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4工作修行] 关于开国学班收费的问题wenda20150628B_335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开国学班收费的问题wenda20150628B_3351

Wenda20150628B  33:51  关于开国学班收费的问题

男听众:有很多同修想做国学老师,但是怕不如理不如法,如果有同修开个国学班,收点费的话,这样如理如法吗?请师父开示一下。

台长答:他只要符合政府的政策,合理合法地有个生意、有牌照,他什么不可以做啊?(哦)你要合理合法的,只要不去过分地贪就可以了。你收一点费用维持一个正常的局面,有一份工资,那有什么不好啊?“为了以后我们心灵法门有这么多的孩子,我来开一个班赚一点钱”,那就意念不纯。明白了吗?他如果纯粹是为了国家的国学弘扬到后一代,那有什么不可以啊?批准就好了,政府批准,合理合法(哦,谢谢师父慈悲开示)



上一篇:为了更好地修行提前退休,命中该有的福报会转为功德吗wenda20150724_2223
下一篇:有关职业与修行的问题 wenda20141214A_4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6:04 , Processed in 0.06491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