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4工作修行] 同修间能否经常聚餐,能否有礼金往来 wenda20170113_041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同修间能否经常聚餐,能否有礼金往来 wenda20170113_0413

Wenda20170113  04:13  同修间能否经常聚餐,能否有礼金往来

女听众:师父,年尾,共修组同修之间会比较频繁地你请我请,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这样好吗?

台长答:如果谈的都是佛法,谈的都是戒律,大家有一种联谊,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不要男女之间、钱财之间有各种人间的牵挂,那还算可以的(明白了。共修组很多人难免会有一些生病开刀、住院,那么同修间探望、往来,可以送礼金这种形式吗?)一般少一点没有关系的,这不算什么敛财,没有事的。这个是礼尚往来,一点点,大家意思意思,这没问题的。



上一篇:利用佛友关系做生意不如理如法 wenda20170326B_3433
下一篇:是否可以租房给师兄wenda20160327A_5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2:56 , Processed in 0.08398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