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2各行各业] 厨房上下的房间可以住人吗wenda20160415_864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厨房上下的房间可以住人吗wenda20160415_8647

Wenda20160415  01:26:47  厨房上下的房间可以住人吗

女听众:有同修问,他们日本的房子都是三层楼的,厨房都是在二楼,厨房的正上面和正下面两个房间是可以住人的吗?

台长答:可以,住人贴几张山水画就好了,因为属火的厨房总不是太好,容易引起火气大、吵架什么的(那就是贴山水画,继续可以住是吗?)可以的。



上一篇:工作场所的便利店卖荤食,有业障吗wenda20160624_7734
下一篇:学佛人如何看待食品安全性问题wenda20160403A_05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1:47 , Processed in 0.07543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