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4拜师之后] 拜师不是形式,要好好地弘法度人wenda20130728B_013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1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拜师不是形式,要好好地弘法度人wenda20130728B_0131

Wenda20130728B  01:31  拜师不是形式,要好好地弘法度人

女听众:台长,我们这次到台湾去拜师。

台长答:好好努力。拜师不是一个形式,要好好地去度人,否则要你们这些弟子干嘛?(现在我也和我女儿吃饭后读一篇《白话佛法》)非常好(请台长指正我的缺点)你没什么缺点,比过去好很多了。过去你这个人耍赖,什么东西没有理由也找出理由的(对)



上一篇:弟子要多修心多度人,不能只想着要加持wenda20130908B_3333
下一篇:拜师后不好好修会受到护法神的惩罚吗 shuohua20141205_2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0:41 , Processed in 0.05169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