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4拜师之后] 弟子要多修心多度人,不能只想着要加持wenda20130908B_333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1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弟子要多修心多度人,不能只想着要加持wenda20130908B_3333

Wenda20130908B  33:33  弟子要多修心多度人,不能只想着要加持

女听众:您之前在节目里说过,教我们在关键的时候把弟子证拿出来怎么用,后来没说下去。我想知道这个怎么用啊?

台长答:因为很多人修心不好好修、度人不好好度,自己就知道整天要加持。像这种人台长也会给他们背业的,所以我都不想教他们。有些好的孩子、好的弟子,台长当然会教他了,碰到紧急事情怎么样做;但是有些不好好修的人,拿弟子证干嘛?你去教他?很多弟子真的很不听话,很不如理如法,这种人自己会有报应的,我都没办法讲了。



上一篇:梦到台长问弟子证号码wenda20131124A_0542
下一篇:拜师不是形式,要好好地弘法度人wenda20130728B_01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21 , Processed in 0.06767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