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7还愿违愿] 有关许愿的问题wenda20121221_061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5万

积分

积分
650478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有关许愿的问题wenda20121221_0615

Wenda20121221  06:15  有关许愿的问题

女听众:我一直听节目,前一阵想发大愿,但又听说要发适当能力的愿,我就想度人……

台长答:自己能做到和不能做到所愿,做得到的叫愿力,做不到的不叫愿力。“观世音菩萨,我一定要救度全世界的众生”,你救得了吗?要有能量的!“观世音菩萨,我一定要去非洲救那些苦难的孩子”,你连机票都买不起,怎么去救他们啊?这就叫妄语!(我心里是想救更多的人)想救跟愿力是两样。想,是一种慈悲心,但不能作为一种愿力。你很想帮助那个人脱除苦难,帮不到的话是不是说谎啊?(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4:18 , Processed in 0.061476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