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2改名升文] 关于烧送改名升文的问题 wenda20200814_193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烧送改名升文的问题 wenda20200814_1930

Wenda20200814 19:30  关于烧送改名升文的问题

女听众:在观音堂,我们读改名升文纸上的内容后要念诵读7遍大悲咒和7遍心经。请问师父,这个时候升文的纸是放在佛台上比较好,还是可以拿在自己的手上,或者放在拜垫上?

台长答:放在自己手上念,念完了之后再烧,化掉。放在佛台上也可以的,放在佛台上升文,很重要的,很厉害的,就是其他菩萨都看见了(明白了。如果同时有小房子要烧,顺序是先烧改名升文还是先烧小房子?)都可以。最好先烧小房子,化解冤结了,去除业障了,然后再烧升文不是更好吗?(好的,感恩师父)



上一篇:拜师后改名可以写在弟子证上吗shuohua20131108_3206
下一篇:法会所做的改名升文回家烧送,写哪里的地址wenda20161021_7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2:14 , Processed in 0.079082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