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2改名升文] 用回以前的名字升文的问题wenda20130224B_313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用回以前的名字升文的问题wenda20130224B_3130

Wenda20130224B  31:30  用回以前的名字升文的问题

女听众:上次我度了一个人,他原名比如说叫做A,后来小学的时候改名为B,现在还是想用A来念小房子。A和B是同音字不同,这个升文要怎么做?

台长答:那就叫他升文升A的名字就好了(还是要升一下的)要升(好的)



上一篇:关于升文wenda20130621_0156
下一篇:改名升文后能否用原名还债wenda20120909A_13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2:35 , Processed in 0.053229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