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2改名升文] 改名升文后叫得比较少怎么办wenda20161028_503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1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改名升文后叫得比较少怎么办wenda20161028_5036

Wenda20161028  50:36  改名升文后叫得比较少怎么办

男听众:在此,弟子向师父、向菩萨忏悔,弟子还是造了一些新业。弟子今天有几个问题请求开示。改名升文做了两次以上,但是叫得不多,没有灵动性怎么办?

台长答:再叫,自己叫(自己多叫几次?)自己也要叫的,不是人家叫的。“我卢军宏,我卢军宏”就这么叫,要加个“我”字,明白吗?(那已升文,每天做功课和写小房子都要用新名了,对吧?)对,升过文,当然用新名字了(而且是在法会上升文)一定要改的。



上一篇:名字叫“太华”[音]不好wenda20161127A_6003
下一篇:改名升文之后叫100天才有灵动性wenda20160207A_2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21 , Processed in 0.07940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