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20供佛禁忌] 年三十祭拜亡人的问题wenda20120113_463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年三十祭拜亡人的问题wenda20120113_4631

Wenda20120113  46:31  年三十祭拜亡人的问题

女听众:马上大年三十了,我们这边有个风俗就是年三十晚上把过世的爷爷奶奶请回来,然后年初二早上再送走,听台长节目说这样好像不大好,是吧?

台长答:呵呵……肯定不好(如果不请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已经超到天上的也有)实际上冬至就是他们的过年,冬至本身已经请了(过年还需要再做什么吗?)过年就是活人过年,跟阴人不要一起过年,阴人过阴年,我们活人过阳年(也不用祭奠了是吧?)应该可以在年三十中午的时候祭奠一下,如果有条件的话,拜一拜,烧烧香都没问题,但是到了晚上就千万不要再供出来了!



上一篇:年三十祭拜亡人的问题wenda20120113_4631
下一篇:家里供了很多牌位,如果一直很平安可以不用请下来,另外再做一个佛台 shuohua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0:42 , Processed in 0.08051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