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20供佛禁忌] 供过亡人的祭品该怎么处理wenda20160429_500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供过亡人的祭品该怎么处理wenda20160429_5005

Wenda20160429  50:05  供过亡人的祭品该怎么处理

男听众:师父开示过,供过亡人的东西不要用,比如亡人祭日,我们买水果去供,那些水果拿回来吃又感觉不好,扔掉又感觉浪费。请问师父,怎么处理会比较好呢?

台长答:扔掉,扔掉之后念经就好了。



上一篇:长辈可否给晚辈出殡、上香wenda20160619A_3745
下一篇:佛台、神台和祖宗牌位不能在一起供奉wenda20160327B_46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8334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