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18法物法器] 如何对待以前留下来的袈裟和佛珠 wenda20130728B_463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如何对待以前留下来的袈裟和佛珠 wenda20130728B_4632

Wenda20130728B  46:32  如何对待以前留下来的袈裟和佛珠

男听众:我们家以前修过其他法门,留下一件袈裟和108颗佛珠,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台长答:包好送到庙里去结缘。这种东西最好不要留,因为气场都有关系的。



上一篇:护身符掉了怎么办wenda20131020A_2759
下一篇:佛珠手串当绳子挂在脖子上可以吗wenda20130712_07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15:36 , Processed in 0.086250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