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14上香礼佛] 香烧到一半想烧小房子,不用重新上香shuohua20120720_080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香烧到一半想烧小房子,不用重新上香shuohua20120720_0806

Shuohua20120720  08:06 香烧到一半想烧小房子,不用重新上香

女听众:香烧到一半了,我想烧小房子,需要重新上香吗?

台长答:用不着(一半以下就需要再重新上香了吧?)只要香在都可以烧,用不着重新上的。因为只要有香在,就可以有菩萨在。



上一篇:关于多位菩萨续香的问题shuohua20120831_0438
下一篇:插好的香有一根没燃,可否再点燃 wenda20200904_53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5 18:29 , Processed in 0.07857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