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3其他事项] 大日子的礼佛大忏悔文可否用自修经文wenda20150522_5140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1万

积分

积分
618063
发表于 昨天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大日子的礼佛大忏悔文可否用自修经文wenda20150522_5140

Wenda20150522 51:40  大日子的礼佛大忏悔文可否用自修经文

女听众:现在有很多修心灵法门的同修是上班的,所以遇上大日子念礼佛大忏悔文,他们没有时间念那么多,能不能平时念一些自修的礼佛大忏悔文,到那天烧一部分?好比平时念上四十几遍,像过年那时候87遍,平时念一部分,到时候烧一部分,到大日子再念一部分,这样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要讲清楚(平时念自修时要讲清楚?)对(烧的时候也要讲一下?)对对(很多上班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062540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