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9特殊场合] 便秘很难受时可以念圣号求菩萨吗 wenda20180805A_045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5万

积分

积分
657042
发表于 昨天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便秘很难受时可以念圣号求菩萨吗 wenda20180805A_0456

Wenda20180805A  04:56  便秘很难受时可以念圣号求菩萨吗

女听众:有师兄便秘,下风的时候他很难受,他可以在厕所里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吗?还是说在上厕所前求菩萨呢?

台长答:如果他真的是很难受或者身体不好,嘴巴里不要出声音,脑子里想“观世音菩萨帮忙,帮助我化解”,照样可以想。菩萨不会因为你这些事情,她会……因为她知道人很苦的,观世音菩萨救苦救难的(感恩师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5:05 , Processed in 0.057006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