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2末法修行] 『末法修行』末法时期女的比男的修的多wenda20130208_255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5万

积分

积分
650082
发表于 昨天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末法时期女的比男的修的多wenda20130208_2551

Wenda20130208  25:51  末法时期女的比男的修的多

女听众:我在书里看到,末法时代,女性比男性修的人数多。是不是末法时代,女性要比男性福报多一点?

台长答:投女性已经是受到一点不好的报应了。但是做男人今世不修,到了晚年他一定修不过女人的。所以你看现在的男人都比较软啊,他的前世都是女身,这个是台长看见的。所以女人只要坚持修她的晚年一定比男人好。男人前世再怎么样好,到四五十岁左右就基本结束了。所以为什么女人活的长男人活的短呢?因为女人学佛的多,男人学佛的少,女人为什么学,因为她受的苦大,所以她求佛才会越来越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4:14 , Processed in 0.062286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