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关于梦中大哭的解释wenda20120511_720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梦中大哭的解释wenda20120511_7208

Wenda20120511  01:12:08  关于梦中大哭的解释

女听众:梦里大哭,哭的就是我的亲人都走了,就留下我,而且我是年轻的时候,比较小。哭醒了之后非常难受,有什么预示吗?

台长答:前世的梦,是你前世的意识再现。梦中嚎啕大哭,说明你已经越过一个障碍了。就是说你前世这个时候,应该有一点灾难的,在今世这个时间又有一点灾难,但是梦中已经给你应掉了,所以现在这个时间就会过去一个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1:23 , Processed in 0.088512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