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癌症病人做手术念什么经wenda20120325A_242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积分
645255
发表于 昨天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癌症病人做手术念什么经wenda20120325A_2425

Wenda20120325A  24:25  癌症病人做手术念什么经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得了癌症做手术了,他是属猴的,他念什么经好呢?

台长答:生癌症,49遍大悲咒,往生咒49遍,小房子多念一点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3:32 , Processed in 0.052811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