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念经后反复多年的皮肤病好转 wenda20200726_260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5万

积分

积分
650823
发表于 昨天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后反复多年的皮肤病好转 wenda20200726_2609

Wenda20200726  26:09  念经后反复多年的皮肤病好转

女听众:师父,我有个小小的分享。以前我的脚底常常会真菌感染,掉皮,有时候会长那种小泡泡,所以我就要经常买药去涂,但其实效果都是反反复复的,好了这边,另外的又不好,好了那边,又要开始,就经常反复(对啊,根没解决)然后从去年念经到现在就变好了很多,现在这大半年我都没有再买药膏涂了,所以感恩菩萨,感恩师父!

台长答:我告诉你,身上很多的小毛小病全部靠自己坚持不懈地念经,一样样都会好起来的。因为它有的时候不是一下子的,它慢慢慢慢地好了你就知道了(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4:20 , Processed in 0.090227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