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看佛台;腰不好,有打胎孩子没超度走zongshu20160728_1625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0万

积分

积分
607215
发表于 昨天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看佛台;腰不好,有打胎孩子没超度走zongshu20160728_1625

Zongshu20160728  16:25  看佛台;腰不好,有打胎孩子没超度走

女听众:台长,您看看我们那个佛台怎么样?

台长答:佛台太低了一点,再高一点点(您看看我的身体咋样?我是1963年属兔的)老妈妈你要注意,你也是腿不好,你的肠胃也不好(嗯)还有,你现在颈椎也不好,脖子硬硬的(嗯)还有掉头发,记性越来越差(嗯。我这腰疼,这怎么回事?)腰疼就是打胎孩子还没念掉,再念36张小房子(好好,谢谢台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08:54 , Processed in 0.074448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