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早上经常打嗝是何因shuohua20190215_1354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1万

积分

积分
617013
发表于 昨天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早上经常打嗝是何因shuohua20190215_1354

shuohua20190215  13:54  早上经常打嗝是何因

男听众:每天早上六点上早香时经常会打嗝,这个是什么情况?

台长答:睡得太多了,睡太多的人很容易打嗝。因为晚上吃得太饱,白天睡醒了之后,一睡睡得太多了,气在里边运不出来,一醒过来之后“嗝嗝……”就来了。你少睡一点,起来运动运动就不会“嗝嗝嗝”了,听得懂了吗?(谢谢师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0:07 , Processed in 0.063438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