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睡不好多念心经、往生咒、小房子wenda20121109_154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睡不好多念心经、往生咒、小房子wenda20121109_1545

Wenda20121109  15:45  睡不好多念心经、往生咒、小房子男听众【同一个电话的另一位听众】:你好台长,我是81岁属猴的,我晚上老睡不好是什么原因?

台长答:睡觉不好是神经系统出现紊乱。有好几种情况:白天的事情对自己的刺激性太大,容易引起睡眠不好;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一辈子的压力全聚集在精神上,晚年一下子垮下来了,所以毛病都出来了(有没有办法避免呢?)每天最好念49遍心经,念往生咒,还要念小房子,刚刚你那个朋友帮你念小房子不是蛮好的嘛(是给我孩子念的,我的孩子已经病了几年了,就是没有什么办法)所以你赶紧给他念200张小房子,会明显好转(他是不是有灵性啊)没有灵性怎么会这样?你知道他自言自语是对谁讲吗?是跟灵性讲话(台长,我身上有没有?)我看你脑子蛮好的,应该没有。



上一篇:睡眠很浅的问题wenda20130728B_4744
下一篇:台长加持后听众的疾病痊愈了wenda20120415A_4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0:19 , Processed in 0.084098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