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梦多是什么原因wenda20131213_662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梦多是什么原因wenda20131213_6622

Wenda20131213  01:06:22  梦多是什么原因

女听众:梦多是什么原因?

台长答:梦多的原因有好几种:一种是身体问题,体质好不好;还有一种是经常有预感,两种都有的(对,那就是加强大悲咒)有时候做梦对你并不见得是件坏事啊(是的,像我天天有梦,这种是什么原因?)第一,人属阴,身体比较虚。第二,经常能够跟地府或者天上打交道(好的)



上一篇:为何别人会梦见自己,而自己却梦不到 wenda20140905_8852
下一篇:如何知道自己做的梦准不准wenda20130308_39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2:37 , Processed in 0.05392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