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回复: 0

亲人失散多年,不知生死,应如何解决 wenda20180819B_155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亲人失散多年,不知生死,应如何解决 wenda20180819B_1557

Wenda20180819B 15:57  亲人失散多年,不知生死,应如何解决

男听众:师父,同修家里的亲人失散多年了,一直没有消息,是生是死都不知道。面对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呢?

台长答: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让他感觉“死了”,因为你让他觉得“活着”,他还抱有一丝的希望(对。这个同修刚修,他知道自己的孩子失散12年多了,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去做,是求菩萨给他梦境呢,还是怎么样?)随便了,求菩萨给他梦境,他做到的梦,菩萨绝对不会明确告诉他“死的、活的”。他要是问师父,师父就是看见“死了”,我都要说“活的”。我都不能说“死了”。因为从我的意识当中讲起来,人不会死的,只是我的意境讲出来我会让他感觉到“还活着”,他就会有希望,“我的孩子还活着”(如果他现实中这个失散多年的亲人活着,他怎么给他念经呢?)很简单了,实际上,失散这么多年,哪有活的可能啊?想一想了,12年了,哪有一个孩子不回去看家的?出再大的事情都会回家。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他有没有做梦做到过,如果他经常做梦做到孩子回来了,那goodbye了[注:再见],这还不懂啊?你非要我讲这些话干吗?讲这些话,人家家长很痛苦的(明白,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上一篇:梦见很多菩萨;梦中被告知“心灵法门,很好” wenda20180909B_5007
下一篇:别人做到关于自己的梦,如何分辨是不是真实的 wenda20180805A_1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2:20 , Processed in 0.083250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