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2| 0
|
「留|言|板」以前把孩子的胎毛做成胎毛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2025年7月20日 周日 08:27 |
上一篇:「留|言|板」闰六月时烧送犯太岁的小房子是不是也是求太岁菩萨保佑我某某某闰六份平安? 2025年7月20日 周日 08:27 下一篇:「留|言|板」我梦到有人帮我剪头发 2025年7月20日 周日 08:35 | ||
GMT+8, 2026-6-22 15:58 , Processed in 0.072365 second(s), 20 queries .
By 匿名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您好:
以前把孩子的胎毛做成胎毛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
wenda20130310B 23:04
小孩子的胎毛如何处理
女听众:小孩子出生后的胎毛要如何处理?
~
答:包包好,扔掉。跟剪掉的头发一样。